onkm forever.
 

《写个脑洞都是爱你的形状》

让我萌的cp现在表白会是什么情况呢?
(到后面发现,后面的cp越写越多orz..)

【onkm】:
“神谷桑,我爱你,你的笑容就是我的全部。”
“小野君你突然间干什么?”
还在收录中间休息的神谷正在练习后半的台词,被小野突然的告白弄的有点不知所措。
他往旁边的位置挪了两个,幸好现在收录室没有其他人,不然捂他的嘴都来不及。
“今天是值得纪念的日子,所以要告白。”
“哈?”就算今天不告白你也...
神谷又坐回小野旁边的位置,用台本拍了一下他的脑袋。
“神谷桑为什么打我QAQ......”
小野揉了揉并不疼的头部,发现面前的人有点脸红了。
咦?害羞了?
小野想凑近一点,被神谷一手推开。
“你这个八嘎...”
诶?被骂笨蛋了qwq
“就算今天不是纪念的日子,你不也...”
神谷在小声的碎碎念什么,小野已经不管那么多了,从神谷手中抽出台本,抱住了他。
“神谷桑,很爱你,还有,谢谢你。”
长久以来的陪伴,早已不是同伴那么简单,是唯一啊。


【静临】:
“临———也———!”
哐地一声,一个重物掉落在距离临也五米处的地方。
“真危险啊,小静,差一点就砸到我了呢。”
“谁让你来这里了?!嗯?!!!给我回去!”
“哦呀,我是来听某人的告白的,难道不是今天?”
今天临也一反常态的没有掏出他的小刀,甚至没有躲开那头金发男人的头砸过来。
“你...”
静雄顿了顿,忽然有些不适应这么乖巧的临也。
“你今天没吃错药吧?”
“这问题我还想问你呢,你什么时候吃对过药?”
“临,也。”
那个高大的怪物捉住他小小的猎物,一把抱起,扛在肩上,向他家走去。
“喂,你往哪里走呢,我只要听一句话就好,放我下来,别去我家。”
“嗯?去你家怎么了?难道有别人?”
“你希望是谁呢?”
“你啊...”
总是抓住一切机会挑战我的耐心呢。
...
最终静雄就这么抱着临也到达了他的家,强行踹门进去之后,静雄发现屋里没有任何人,只是越往里面走堆放的东西越乱。
“你家遭抢劫了?”
“小静你闭嘴。”
静雄没有放下临也,直接往卧室的方向走。
“小静你一大早就要发忄青吗?”
“难道你来找我不是这个意思吗?”
“............”
“你很久没来池袋了,是因为情报不足吗?还是被谁盯上了?”
金发男人放下他的恋人,顺便将自己也摔进床上,身下压着属于他的娇小的猎物。
“我说小静,你的话真多啊,啊!”
伏在他身上如同狮子般的恶兽盯着他,一只手撩起他的衣服下摆,毫不犹豫的轻咬住了那点粉红。
“小静...轻,轻点...啊嗯...”
“你今天想听我说什么?还特意跑过来,真不像你。”
明明都是一直等他来家里做的。
“.......没什么......”
临也已经无所谓听那句告白了,毕竟他们正在做的事,比告白还要重要啊。
(我怎么写那么多(¯﹃¯).........)


【团兵】:
前提:两人离开调查兵团,在一个安静的小镇子里住下。
“艾尔文,艾尔文?人呢?”
利威尔在家里转了一圈,没有找到人,便走出去,在院子外不远处的一棵大树下找到了爱人。
“艾尔文·史密斯,谁允许你打扫的时候偷懒了?”
被点名的人靠在树干上睡着了,手里还捧着本书。
利威尔蹲下来,伸出一只手捏住他的鼻子。
“唔...!”
“...利威尔?抱歉我睡着了。”
金发男人睁开眼,碧蓝色的眼珠映进利威尔的眸中,那是大海,是蓝天的颜色。
“你在看什么书呢?”
“嗯?你要看吗?”
“你说给我听。”
艾尔文拍拍旁边的草地,让利威尔坐下来,顺便把他搂进怀中。
不多时,艾尔文发现怀里的人没有声音了,低头看到爱人已经睡着,均匀的呼吸洒在他的胸口。在树荫下遮挡住了阳光所以很凉快,加上躺在他的怀里,艾尔文有自信认为这是利威尔在这个世界上最舒服的安眠之地,没有之一。
“睡吧,我亲爱的利威尔,我爱你。”
在他的额头上吻了一口之后,艾尔文也靠着他的爱人,沉沉睡去。
(嘤嘤嘤我的团兵(´;ω;`))

【真遥】:
“哈鲁~快来这边~”
遥向已经跑远的人摆摆手,示意他马上就来。
这么炎热的天气居然要去爬山?宁愿去海边或在家的浴缸里泡上一天...
“哈鲁你太慢啦,来,我们一起走。”
因为爬的速度实在太慢了,真琴等不及,跑过来捉住遥的手,拉着他一起前进。
“真琴你慢一点,现在太阳太晒了啊...”
“要喝水吗?”
“不用...”
要是把其他人也叫来就好了,至少可以拖着渚或怜慢慢走。
“你是不是在想把他们叫来会更好?嘿嘿,这是我们的秘密基地,不能让他们知道。”
真琴回头,食指抵在双唇上,坏坏地温柔一笑。
“太狡猾了...”
遥扭头嘀咕了一句什么,不看真琴。
“我们就快到了哦,快看,从这里望下去景色很棒吧?”
遥顺着真琴指着的方向,看到被山环绕在里面的小镇,房屋错落有致,接近海的地方停泊了渔民家的小船,本是每天上学路上都能看到的景色,但今天,这些景色全部尽收眼底。
“真琴...”
“继续走吧。”
真琴看到他海蓝色的眼眸中倒映着小镇的全景,但不能着急,今天的重头戏还在后面。
于是真琴牵着他,再往山上爬了一会儿。
“哈鲁,我们到了。”
“诶?不是去山顶吗?”
“不是哦,你往前再走一点看看。”
遥小心翼翼的拨开面前的杂草树叶,他又往前走了两步,在一块石头的后方,有一块大空地,咕咚咕咚地冒着水声。
是温泉!
“真琴!”
遥回头看他身后的人,满脸写着心动,他扑向了真琴,后者接住他可爱的恋人,享受着恋人在怀里像小动物般撒娇的动作。
“真琴,我爱你!”
“诶................”
遥蹭完真琴之后秒脱衣服,跳进了池子里,真琴还呆在那边。
遥,什么时候,变得,这么,直率,了....................
一下子不能接受的真琴看着遥满足的笑脸,也许是长时间的疲劳跋涉,让他在看到最爱的水时解放了吧。
那么我也,去享受吧!
真琴扒掉层层衣物,扑向恋人。
“我开动了!”
(以下将发生不可描述的事情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)

【影日】:
时间定在春高前吧~
“日向你这个笨蛋!白痴!这个球你都接不住!白痴吗?!”
“你,你,你!刚才那是你不好!托球偏高了!”
“啊?!!!!打得烂就别找借口了!明明是...”
“影山混蛋!!!!”
“啊?你说什么?!!!”
“你们.....能安静一点吗....”
“啊抱歉!”
“抱歉队长!”
被提示的两人瞬间安静下来,拿了球之后接着练习。
“你看好了,手臂要这样,这样。”
“我知道啦,再来一球!”
“嗙”地一声,伴随着球落地,日向盯着他的手掌。
“影山影山!我做到了!刚刚那球感觉很棒!”
“哦。”
“影山影山那个方法很棒!”
“哦。”
“呜哇~终于能打出来了!影山你真厉害!”
“哦~”
被夸的有些飘飘然的影山脸颊泛起红晕,但发现其他部员都在看着他们俩的时候,影山捉住日向的后衣领,把他拎到网的一边。
“别太高兴了,你还没有做到打这个球百发百中,要接着练习了哦。”
“好!来吧!托球给我!”
“哦!”
...
一天的练习结束,太阳也已经下山,吃完大地前辈请的肉包子之后,部员们各自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日向推着自行车,影山走在他的旁边。
“日向,今天...”
“影山我要chu。”
“诶?什么?”
本想找点话题聊聊啥的,被这个小个子的话吓了一跳。
“现在也没有别人在,只有我们两个,我想要一个chu,不行吗?”
影山看着日向的大眼睛充满“要亲亲不行吗”这几个大字,看看街的左右两边,确认没有人了之后向小个子走近了些。
这个家伙今天这么主动,是因为教他打出了那一球还是今天的肉包子特别好吃?嘛不管了反正我也很想亲他就是了。
影山边想着边抱住了日向,怀里的人异常的乖巧,要放在其他时候可不会这样,如果不是在某处阴暗的角落里或是没人的家里,绝对不会在外面做这种事。
毕竟也才交往没多长时间,但似乎排球部的大家都心知肚明似的,特别是菅原前辈和月岛,经常看着他们俩眯眼笑,一看就知道准没好事。
“影山?”
怀里的人抬头看自己,差一点忘了现在正在做的事。
影山伸出两只手揉了揉日向的脑袋,再捧起他的脸。
“嗯...”
“你是猫吗?这样摸很舒服?”
这小家伙居然发出了和猫一样的呼噜声,使得影山又揉了揉他脸颊上的肉。
软软的,很舒服。
“才不是!是你摸得...那个...很舒服...”日向脸红了,扭捏着微微低下头,声音也变得比往常要软糯。
啊!!!!!!他怎么那么可爱!!!他是吃可爱长大的吗?!!!!!
影山抬起他泛红的脸,吧唧一口就吻上去了。
“呜哇,你干嘛突然亲我!不是一直都呼哇呼哇的来的吗!怎么就忽然变成'咻'的一下了!你不按套路出牌!”
“你才是!谁让你说那种话煽动我!”
“我说什么了!”
“总之我就是喜欢你这样!”哼!我不管,这样说他大概能安静一会儿了吧。影山心想。
却没想到小个子的他脸更红了,但表情看上去更...扭曲了?
“混蛋影山!明明我也喜欢你啊!不许抢在我前面告白!”
“哈?告白还要分前后?!你是白痴吗?!”
“你才是!看招!”
“奉陪到底!”
(啊我到底在写什么(¯﹃¯)总之这俩是笨蛋就对了.....)


【小狐三日】:

“呼呼呼,听说今天是特别之日。”

“特别之日?三日月殿下可否给我说说?”

“哈哈哈,就是和喜欢之人告白啊。”

“呃...!和喜欢...”小狐丸的四周开始飘起樱花。

“那么,老爷子我也该学学那些年轻人去告白啦。”三日月看向远处正和一期一振表白的短刀们。

“哈哈哈,果然还是年轻一些好啊,老头子的话,就没有新鲜感了呢。”

“三日月殿下?”

“随我来房内,可好?”

三日月站起身,手指顺着小狐丸的发丝,顺到蝴蝶结的那里时,一把将他的头发撩到肩膀前面来。

“小狐丸的毛色,真的很美呢。”

“是啊,我常常打理它们...”

“主人喜欢,我这个老爷子,也是很喜欢的呢。”

“三日月...喜欢...”

小狐丸四周的樱花飘得更厉害了,就连三日月的脚边都落满了花瓣。

“随我来吧。”

(事后小短刀们发现庭院内飘了好多樱花花瓣,其实爷爷也很奔放?_(´ཀ`」 ∠)_)




以上就是我萌的cp的告白日情景啦~诶哟每一对爱死了~比心❤️

最后再追加一对我最心疼的那俩,求你们快点甜起来!

【百目鬼x矢代】:
正在抽烟的矢代。
“老大。”
“嗯?”
“老大。”
“什么事?”
专注看小x片的矢代回头瞄了一眼百目鬼。
“要抽烟?不是让你自己去买一包了吗?”
“老大,我喜欢你。”
“......”一把掐灭了烟头,离开座位,把百目鬼也丢下。
“老大...”百目鬼有些慌张,紧跟矢代。
“可恶,你干嘛突然卖萌?”
“呃,我没...”
“chu”
突然被亲了一口定住了的百目鬼.jpg
“行了,给你一个啵总够了吧。”
说完矢代款款而去。
事后百目鬼听到了七原和杉本的悄悄话。
“喂喂,那天老大是发烧了吗?脸看起来好红。”
“老大没事吧?是不是百目鬼又做了什么?”
“我哪知道,本来想问问的,还被老大凶了,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那么久都不出来。”
“诶...难道不是在xx吗?”
(xx请自行想象。)
“你们...那天看到的是真的?”
“哦百目鬼啊,我还能骗你不成?”
“老大...”
“喂你哭什么?喂喂,没事吧?诶你去哪儿?”
“我去找老大。”
(接下来就...自行想象)

END

全部是满足自己的小小糖🍬就不打tag啦,吃得开心就好~

 
评论(1)
热度(4)
© 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