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km forever.
 

《【onkm】Memories of the heartbeat 14》

*机器人设定

*前文链接→ 13

*快要完结了超开心!
这两次更新选择了从他俩视角回忆开始写下去,这也是我一直很想写的,但很难把握qwq一点点的写出来,能满意的话,就太好了。

*本想早点更新的,无奈这几天家里的事情好忙,加上我追的那本漫画更新了,哭到心痛(不是野神的)脑子里全是他们orz无心码字

*多的不说了,不出意外下一次更新就是完结了,时间来得及的话,我会码一篇番外

*祝食用愉快w







曾经很害怕黑暗。

不如说不愿意接受它。

在那一段时间里,夜里总会突然惊醒,坐起身环顾四周,直到爱猫跑进来钻进被窝里,才知道,现在在家里,一切都如往常那样平凡。

曾有一段放不下工作的时间,每天每天,恨不得把头扎进台本里,恨不得每天带一大摞台本回家,觉得睡觉和吃饭的时间都是浪费,一度想弥补离开的时间,想和一直等待自己的人说声抱歉,还有,我回来了。

不顾直线下降的体重,每天的午餐晚餐简单带过,感觉胃袋空了就跑到附近买点甜食或小零嘴,有一种饱腹感就是满足。

但这样的日子没有多久就被母亲发现了,那一天,她打来电话盘问自己有没有好好吃饭,不能只想着工作,身体垮了就什么都没有了。

作为声优,在逐渐偶像化的那时,一年四季也要上不少杂志,虽不像正规明星那样打扮得帅气撩人,但也要穿着得体,至少能让粉丝看出来他的生活状态。

母亲就更不用说了,从独自搬来东京一个人住的时候,一年里偶尔回一次家就发现,父母房间里、客厅里、书房里,都是有关自己的东西。

专辑CD、相关见面会的DVD、杂志、Drama、还有一些见面会相关的周边......

作为一位母亲来说,也和迷妹差不多了。

但就在埋头工作不闻窗外事的同时,母亲告诉他,不要着急,一步一步来,从进入这一行开始他的所有动作就看在眼里,不必太拼搏,只要他健康,母亲比什么都满意。

健康。是啊,只要健康。

被母亲几通电话不停地唠叨了之后,神谷买了一台机器人,开始管理自己的膳食,照顾自己生活。

某天,休息日,他准备自己去买点想吃的食材,回家让机器人尝试着用新方法做出来,因为他的小机器人总是能将事情做到最好,这让他很满意,也很安心。

在推着手推车向收银台走时,他听到对面的货架处传来熟悉的声音,是声优吗?

好像又不太熟悉,但貌似也共演过一两次。

就在神谷绕到那个货架前准备打招呼时,一个年轻的面孔跑过来,和他擦肩而过,和那位只和神谷打过两次照面的声优一起离开。

离开时他听到那两位说的话。

“原来小野猫的生存能力这么高,即使在各处流浪也能独活下来,看来我低估了它们的能力了。”

“哈哈,这是在说你还没它们的生活能力高吗?”

“也,也不是...但很佩服。”

“你也可以买一台机器人回家试试,它们很会照顾人的。”

“...嗯,我会考虑的。”

“小野君你也是......”

之后的神谷没再听清了,他看着两个人走远,在对面的车站口消失。

可能是同一个公司的前后辈出来买午餐?因为神谷知道那位“前辈”是MAUSU社的一位大前辈,而旁边那位年轻人从没见过,可能是新入社的吧。

之后的日子一如既往的忙碌,在还未完全忙成一个“陀螺”时,神谷再次见到了那位年轻人,听说了他仅是出道短短数年便红了起来,那略带磁性的声线捕获了不少迷恋他声音的粉丝,他也一度挑战自己,拿到了很多不同类型的角色,不断开拓着自己的声域。

但是总觉得从那时起有一束目光盯着自己,也不确认是来自哪里的,也不会感到刺人,而是很温柔的,笼罩在自己身上的感觉。

过了一年,神谷和那位新人也熟了一些,偶尔会和他在录音室遇见,有时来不及打招呼就只好对着他微笑表示友好。

终于,神谷接到了一个工作,是主持一档广播节目,还有一位搭档,不过经纪人没有说是谁,让他去第二天的碰头会就知道了。

“Dear Girl~Stories~”

“看来是面向女性的一档节目啊...”

“嗯...恋爱苦手啊我...”

趴在床上的神谷,拿着一张企划书,念着上面的字,一把捞过趴在枕头上的爱猫,把脸埋在猫咪的灰毛里,呼噜着断断续续的向爱猫埋怨了几句。

“为什么不找那些既帅气又擅长说情话的声优来做呢......内田桑和这个构成作家到底在想什么...”

“不过,这个小野大辅,我还是很期待的。”

说着神谷翻过身,把猫咪放到他的肚子上,说了声晚安,沉沉睡去。



睁开眼,发现被抱在某人的怀里。

神谷抬起小野的手臂,撑着墙壁坐起身,揉了揉自己的腰。

看着旁边这个人睡得还沉,便轻手轻脚的穿衣服,下床,看见了离床不远的垃圾桶内,扔了不少抽纸。

大概是这家伙把他抱到床上后自己发泄了几次吧。

其实很想做到最后的,只是......

他太温柔,自己太胆小。

这样下去,会有进展吗?

即使说了“喜欢”。

对了,他有向小野告白吗?

好像......

“神谷桑?你醒了啊...”

“啊啊,把你吵醒了?”

还在想着告白的事情的神谷抖了一下声音,差点从嘴巴里蹦出“喜欢”两个字。

“没,那个...”

“嗯?”

“没什么...”

见小野撇过头,像害羞了起来,脸颊突然变红。

没想明白小野是想到了什么突然脸红,神谷穿好了衣服,走到门前,手放在把手的瞬间,一只大手摸上了他的腰侧,因为力度太轻导致他被弄痒了,吓得他迅速转身,看到小野那张放大的脸。

“神谷桑...”

一下子就被吻住了,轻啄了几下便转移到脖颈处,也啄了几口。

神谷以为他要一大早做起来,就顺着他的动作,双臂已经搭在小野的肩上时,亲他的人停下了动作。

“神谷桑,我喜欢你,以及,早上好。”

这家伙,只是打算说个早安顺便揩点油的吧?

“一大早发忄青你挺有精神的吗?”

略带点坏脾气地调侃他。

“不,不是的神谷桑,我这个是日常告白。”

“我不要听你解释,我饿了,你快点穿好衣服,我们去吃早饭。”

神谷推开小野,转身打开房门走出去。

等两人都洗漱完毕,换好鞋站在玄关时,小野牵住了神谷,从后面抱住他。

“神谷桑,谢谢你。”

“突然谢我做什么?”

神谷握住环在他腰间的那双手,感觉到身后的那只大型犬在他的肩部蹭了蹭,用低沉的声音说了句令他红透脸的话。

“因为我爱你啊。”


tbc














为什么小野一起来就要脸红呢?


因为那是神谷第一次在小野家留夜啊。






接下来,就好好的虐狗吧><

其实我在想番外写什么ˊ_>ˋ
你们有想看的吗?除了肉,因为肉肯定会有ww

 
评论
热度(15)
© 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