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km forever.
 

《一些告知》

从明天起到今年四月份我要神隐一段时间,为了准备一场重要的考试和毕业的事情,如果考试顺利的话三月份就会回归,然后回归后我打算开两个坑,看情况如果两篇都能放开来写的话就同时更新,如果不能顾到每一篇的质量的话我会选择一个坑好好的写它。

Memories of the heartbeat还没有完结,我会趁春节放假的那几天写完,这真的不能再拖了,而且离结局也快了,会加油写完,感谢一直在追的朋友们,比心(✿◡‿◡)

嗯...简单描述一下想开的两个坑的内容吧,第一个是主要写高中时代的背景,高一的小野进入校园后遇见了高三的学长——神谷,然后在前辈毕业前的这段时间发生的故事。这篇不会很长,但我想把时间线延长,就是说延伸至他们毕业后还将发生的事情,提前说一声,这个坑,不会太甜,但一定是HE。(目前写了第一章,放进了子博客里,可以先尝个鲜?地址密码请在发布的文章中找。)

第二个是想了好久都没有认真去写的演员ABO。这个设定去年尝试过写了一个短篇,现在移进子博客了,纯属为了练习写肉来着,想看的可以来私信我,我发邀请码给你们么么哒w

但是这一次演员ABO这个坑我想开成中篇的长度,是连续的故事,不像我写的演员系列每一篇都是独立的。设定也会增加,总之会有更好玩更有趣的设定加进去,敬请期待w(这个坑我为了找手感也写了一个段子放进子博客里,但和正文绝对不一样,段子只是为了找手感,大家看看就好w)

接下来是重点——演员ABO设定可能每一章都会触及R18剧情,这就是我为什么一直没写的原因,但不是为了写肉才写,剧情也需要,所以这个坑要开我会放在子博客里或者不放完整版的在外面,想看的朋友多的话我再放完整的w

以上就是这些啦,又废话了好多呢w

就不打tag了,看到的朋友都是缘分,我们,四月见~ヾ(•ω•`)o

 
评论(14)
热度(7)
© 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