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km forever.
 

《【onkm】请抱抱我》

演员DC

撒糖系列好久没更新了,来一个短短的日常

*标题灵感来源于Ta_2的直播,他用中文说“抱抱我”太可爱了w
*内容灵感来自最近这两期的小广播w

最近在码新坑,所以不常更新抱歉。





“请抱抱我。”
屏幕上正在播放近期火热的电视剧,一位仰躺在沙发上怀里抱着靠枕的近三十岁男性,穿着家居服四脚朝天,一副撒娇的模样,向客厅里正在打扫的主妇嘟嘴小声说着什么,那位主妇催促着他赶快回房间去,不要仗着感冒就什么事也不做还在她面前撒娇卖萌。
于是这位近三十岁的男性站起身,顶着一头乱翘的卷毛跑进了里面的屋子。


“咔”
导演把刚才的那位男演员叫到面前,夸了一番这里的演技着实到位,问他是不是自己也有这样的经历。
男演员只是回答,“不是我哦,是我家里也有一只爱撒娇的小猫罢了。”
他笑了笑,导演也没有说什么,宣布今天的拍摄结束,让大家认真准备下一场拍摄。

回到家,家里还一片漆黑,只有客厅里留了一盏夜灯,脱了鞋进屋把外套和包放下,却发现有个人趴在厨房的餐桌上睡着了。
因为厨房和客厅之间是有隔断的,所以这里的灯开着人站在玄关那里是看不见的。
一只猫咪跑过来在自己脚边绕了两圈“喵呜~”地叫了两声,像是在说晚饭时间到了该给我吃饭了。
唯一惊讶的是在家里的这个人不光把饭烧好了,还做了几样简单的小菜,而且他回来了也像刻意不告诉自己一样。门口的鞋放在角落里所以没有看见,大概本来是想给自己一个惊喜的,没想到做好了一切准备却睡着了。
“神谷桑,我回来啦。”
贴着他的耳边,轻轻的气流吹进他的耳蜗深处,惹得趴着的人起了一身小小的战栗。
凭着知道他浅睡眠的关系,趁他意识还未清醒时逗他一下也不会被嫌弃。
“神谷桑,这些都是你做的吗?”
“嗯......欢迎回来。”
他眨眨眼睛伸了一个懒腰,不急不慢地把菜和饭端到餐桌上,再去拿了猫粮准备喂猫。
“啊神谷桑我刚才喂过了。”
小野坐在餐桌旁耐心地等他一样样菜端上来,再看他慢悠悠地去找猫粮。
看着这个人迷迷糊糊还没睡醒的样子还挺有趣的。

“小野君,你今天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啊,遇到什么好事了?”
吃完饭小野和神谷两人一起洗碗洗锅,小野边洗边哼着歌,最后还唱起来了。
“也没什么...今天在片场就一直想着神谷桑的事,回到家里神谷桑还给我这样一个惊喜,感觉今天好幸福。啊,要不把今天当作一个纪念日吧!”
“快给我打住,话说到一半就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了,剩下的你自己洗吧。”
“诶......神谷桑......”
看着神谷背过身解开围裙,怕碍事而用夹子夹到后面的刘海,这时耳朵是完全露在外面的,小野看到他的耳尖冒着一层红色,就一直盯着他,手上抓着的那个碗擦了一圈又一圈。
“干嘛...我脸上有什么吗?”
“没,没有。”
这次换小野被盯了几秒钟,他赶紧把水池里的碗洗好,擦擦手跑进卧室,看到神谷抱着抱枕又躺下了。
“神谷桑,不盖上会感冒的哦。”
把被子扯过来给他盖上,把他的刘海顺到一边,俯下身吻了吻他的额头。
“唔...我睡着了?”
被亲的人睁开眼,揉了揉眼睛对上小野的眸子,把抱枕又抱紧了些。
“神谷桑......睡吧。”
本来想说“怎么就不肯多抱紧我一点”的,看着他特别困的样子,说出口的只有“睡吧”。
“不了,我再看一下剧本就睡,今天难得休息我一直忙着收拾家里没怎么看剧本...”
刚起身放下抱枕就被面前这个人抱了满怀。
“小野君你突然干什么……”
“神谷桑...我想听你说'请抱抱我吧'这句话。”
“哈?”
“今天拍摄时有这句台词,我在开拍前一直想象着你的口吻来说这句话。”
“然后呢?”
“正式开拍后脑袋里满满的都是神谷桑的样子,我还担心会演不好,谁知道拍完还被导演夸奖了。”
“......我又没说过这句话”
“所以我想听你说。”
“不要...”
“让我听一次吧,我想听。”
“你放开我我就说。”
小野放开神谷,又被神谷往后推了点,两人之间隔了一条手臂的距离。
“Please……”
“不许说英文。”
被打断了的神谷偷瞄了一眼小野,低着头往手边的抱枕靠了靠。
小野一把抓住抱枕,拿到自己怀里。
“这个也不需要,神谷桑快说吧。要不看着它说?”
神谷看着举在自己面前的黑白抱枕,正好挡住了小野的脸,但还是犹豫了两秒。
伸出一只手摸在抱枕的柔软的中间,神谷看了看举着它的人的双手,咽了口口水,深呼吸一次。
“请、请抱抱我...呜哇!”
本来声音越说越小,头也越埋越低,小野一扔抱枕就来了个熊抱,神谷瞬间就炸开了。
“你这个笨蛋干嘛突然扑过来!还有别把我的东西随便乱扔啊!啊你摸哪呢?!重死了!小野大辅你给我起开!”
“神谷桑...”
“啊?!”
小野深深的在怀里的人的颈间嗅了一下。
“好香。”
和我想象的完全一样。

想说的被换了一个词,无论哪个都会被骂,但还是不要告诉他吧,现实里的恋人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可爱那么一点点。


fin









「だ、抱いてください。」
kya~~~~(((o(*゚▽゚*)o)))
写完脑洞的我是瞎了的【捂眼睛

 
评论
热度(49)
© 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