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km forever.
 

《Dear Girlは眠れない》

以下是关于dgs478回的感想。
我...还没缓过来。嗯。


代表广大DG来询问一下DGS番组的两位主播。首先我们来咨询一下这期广播前半段一直在“嗯嗯嗯嗯”的主播——小野大辅桑。

DG—请问小野桑您今晚为什么玩得那么开心呢?

小野—诶?我free了啊。

DG—……(我竟无言以对)

那么我们再来询问一下今天刚结束完第一日kirafes的神谷浩史桑。

DG—今天表演辛苦了。

神谷—啊,谢谢。

DG—我想问您一个问题。为什么今晚在广播里您会和小野桑又是拌嘴又是笑得如此开心?作为DG中的一位我不是很明白这点。

神谷—这是我们的最基本日常啊。

DG—诶?(一脸懵逼.jpg)

神谷—因为他free了。(说着拿起股间大炮对准正睡着了的小野桑的...(DG迅速回避了这一幕,并听到了不可以听到的声音并捂住了耳朵并偷偷回头瞄一眼...看到了...嗯。你们懂得。XDDD

 
评论
热度(6)
© 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