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km forever.
 

来分享一个昨晚做的梦,简直在梦里也要升天w
我必须得说,昨晚的这个梦,不管它实不实现,我都无憾了_(:3」Z)_



一个记者发布会上,主持人念着介绍神谷浩史和小野大辅的台本,过了几分钟,二人终于被请上台,今天,是他们xx年的广播开播纪念日。
为此而开的记者会,自然和前几次一样,全程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。
但有一个环节或许不同。

记者会进行到末尾,小野大辅忽然公布了一个消息,那是千万名DG都曾幻想过的。
“我和卡米亚桑在一起了。”小野一本正经地说,让在网上同步看的数万名DG懵了一会。
“诶?请问是什么时候的事?”主持人也不大相信自己的耳朵,再向他确认了一遍。
“是最近我向...”
“啊啊,就是最近我们决定的事情。”神谷不知道为什么打断了小野的话。
“那两位现场可以证明一下吗?”主持人一副我方人员的表情,看了看镜头,等待着二位的回答。
小野放下麦,走近神谷,刚才两人之间至少还有一个人的空当,随着距离的缩小神谷只是站直了身子,头略微低下去,嘴巴抿了抿。
小野温柔地凑上去亲了下神谷的脸颊,神谷依旧未动,只是随着面前这人的幅度身体稍微向他转了一点。
这一刻时间静止了。
相信不管是记者会的现场还是电脑面前的DG们,就连呼吸都静止了吧。






end

稍微添了点东西,但是那一段亲亲真的是完完全全梦里看到的!
简直在梦里都要炸醒了有木有!
能梦到这么甜die的梦大概是因为昨天看了神户加上听了小广播的缘故吧w
啊~祝我美梦成真~
既然只是个梦就不打tag了。

 
评论(1)
热度(4)
© 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