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km forever.
 

《onkm-演员系列汇总》

年终总结就不写今年写了啥了,不是高产也不算高质量的我把演员撒糖系列全部放在一起,方便大家补全吧。

顺便说一下明年的打算吧。。。嗯。。。《我的爱,将继续下去》已经连载三个月了,目前进度一半,所以明年把这篇完结,争取开下一篇新坑。

这篇汇总我就不打tag了,喜欢的朋友自己收藏或是点小心心都可以哟w看见的朋友都是缘分~

那么,


1、荧屏情侣  2015.12.25

(我开始写野神的第一篇文,很神奇的是目前发布的文章中这篇热度最高w)


2、外套

(唯一一篇演员ABO设定,这篇咱们走子博客,我贴了地址,密码请寻找我2016年7月的某篇文章,子博客里我去年移入了很多文,r18也都移进去了,但是只有博客成员才能够看,以后更肉也不会放全部了,所以请朋友们想吃完整的肉可以来私信我,我发邀请链接给你们就好了。)


3、日晕

(小短篇系列~四季中甜蜜的他们w)


4、我们走过的那些年  2016.05.04

(去年的小野生贺~)


5、纪念日

(为他们十周年纪念而产的小短篇~)


6、告白  2016.05.20

(520,用糖塞满嘴~)


7、君と過ごしたの時間

(庆祝EXPO而写的小甜饼~)


8、失眠期

(一篇关于“等待”的故事)


9、背光

(纪念神谷先生live theater举办成功,这是我看完pv后写下的故事,也许今天的我已经是神谷饭了,过去对他不曾变过的想要为他应援的心,以后也不会改变,不论发生什么。)


10、请抱抱我

(我记得这篇是看过某位乐队主唱兼知名声优的直播2333听到达子特别可爱的念“请抱抱我”就超想听自家这两位念一次wwwww)


11、为你而舞  2016.12.25

(去年的圣诞贺文,很想一直看着他们在舞台上发光,pikapika的★)


12、短途

(不是腻腻歪歪确实我很喜欢的一篇小甜饼~)


13、Blue Ocean  2017.12.25

(最后一篇演员系列,尽可能的给了他们一个最圆满的结局)












最后说一些心里话吧,憋在心里也很久了。

从15年年底开始码字的我,不是高产也不是高质量的太太,只是和大家一样爱着DGS这两位主播的普通DG中的一员,能遇上你们,你们能喜欢看我写的字,这就很满足了。

其实没有任何一篇我是非常满意的,因为我的辞藻不够丰富,我的描写不够仔细不够深入,剧情代入也不深,只是一名透明小写手,但每一次打开电脑或手机码字的时候我都很开心,心里在想要如何让这两位欧吉桑走下去,他们能组合在一起,将DGS拉扯到今天,真的很感谢他们。

所以我写下的每一个字,都是希望DGS能一直做下去,不管是50年,还是500年(笑)

去年我有想过,要不要就停笔不写了,正好有段时间写不出东西,也忙着工作了,码字的时间更少。

这样的想法还是打消了,我想至少要把说好的两个坑填完,再考虑写不写的问题。

我想多读一些书,再来给你们讲一些更有趣的故事,但似乎,也很难。

如果以后脑海里冒出好的脑洞,我会记下来,努力写出来的。

若你们愿意等。

谢谢你们。


 
评论(2)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/Powered by LOFTER